梁艳霞

时间:2020-10-09浏览:10设置

梁艳霞,女,1973年1月生,工学硕士,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。1994年6月于中国矿业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;2002年6月于中国矿业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。自2002年7月工作于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。

从教以来,主要从事工业设计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,承担了《人机工程学》、《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》、《工业设计概论》等课程的教学工作。是校级重点课程《人机工程学》负责人,是国家精品课程和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《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》主讲人。2次荣获江苏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。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、人机工程学。主持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课题1项、江苏师范大学校级重点课题2项、企业横向课题1项;在《机械设计》、《包装工程》等刊物发表论文18篇,EI检索2篇。现为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会员、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理事、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理事、徐州市工业设计学会副理事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