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员纪实

时间:2020-09-18浏览:10设置

202079日,工业设计中心17级的潘子蔚同学,参加了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举办的2020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的开幕式。该夏令营活动为期一个月,为全国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学术互动和交流学习的平台。潘子蔚同学在开幕式后进入到工业设计工程分营中,由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姚琤教授做了首场讲座,与其他来自全国各个大学的同学展开学习。

本次夏令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。第一阶段:根据报名情况建立各分营的钉钉群,进行活动预热准备;第二阶段:在大群中安排一系列高水平前沿技术讲座;第三阶段:营员进入各分营,参与分营互动、学术交流等活动。潘子蔚同学进入到工业设计工程分营中,进行了文创产品设计与实践课程的学习,并在之后分享了关于风格迁移工具的应用设想,在课程学习结束后,继续进入到风格迁移定制产品设计项目中进行实习。最终凭借出色表现,获得了本次夏令营的优秀营员。


潘子蔚同学的交流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