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设计中心在“2020年(第五届)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竞赛暨“陶天下杯”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”中斩获佳绩

时间:2020-09-18浏览:11设置

819日,2020年(第五届)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竞赛暨“陶天下杯”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审结果揭晓,工业设计中心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,为学校赢得了荣誉。

本次大赛是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项目之一。学院高度重视,从动员发动、作品指导到组织参赛为师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。工业设计系多位教师认真组织广大学生踊跃参赛,最终我中心学生作品斩获4个奖项,其中二等奖1项、三等奖3项,王艳群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。

本次大赛,江苏赛区共收到1215件参赛作品,分别来自江苏23所参赛高校,作品无论在数量还是质量方面,较往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。所有参赛作品通过初审、复审及终审核定三个环节审核筛选,最终经过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组织的专家组的评审,评选出各个奖项。我校谭苏南同学荣获二等奖,薛峰、杨俞玲、赵玉婉、李寻等同学荣获三等奖。

本次大赛作品精彩纷呈,通过参加此次大赛,同学们在获奖的同时也增强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信心,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,更有利于系部及学院的教育发展,也为同学们今后更好地奉献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。